新華網 視頻
各地米粉大PK!帶你一次吃遍天下粉
2021-10-31 09:26: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米粉,既是盤中餐,也是悠久的中華飲食文化的重要載體。從古到今,它以不同的面貌、不同的做法、不同的口味贏得人們的青睞,形成了各具特色的米粉文化。

  10月29日—31日,2021天下米粉邀請大會在南寧市青秀區東盟商務區舉辦。米粉“開會”,群英薈萃,柳州螺螄粉、南寧老友粉、桂林米粉、玉林牛巴粉、北海海鮮粉、遵義羊肉粉、四川麻辣粉、長沙拌粉、廣東腸粉、越南雞肉粉、泰國咖喱粉……近百家米粉品牌同“街”亮相。現場還設置了米粉長桌宴,“一元吃遍天下粉”,米粉DIY,與老字號米粉企業掌門人、非遺傳承人面對面“説粉”等體驗活動,品嘗美味米粉,感受多樣米粉文化。(農寧春)

食客在品嘗螺螄粉。張嫻君 攝

食客在購買豬腳粉。農寧春 攝

會上的米粉展示。張嫻君 攝

食客在長桌宴上品嘗各類米粉。張嫻君 攝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君
新聞評論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13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