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黨旗領航·鄉村旅遊嘉年華(環江站)開幕-新華網
新華網 > 廣西 > 政務資訊推廣 > 正文
2023 12/26 18:09:13
來源:自治區文旅廳

2023黨旗領航·鄉村旅遊嘉年華(環江站)開幕

字體:

  逛非遺特展,觀文化巡遊,品環江美食,賞音樂盛宴……12月24日,2023黨旗領航·鄉村旅遊嘉年華(環江站)暨廣西休閒農業(秋冬季)精品景點線路推介活動在河池市環江毛南族自治縣柳浪咧廣場開幕。

  此次活動由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自治區農業農村廳以及河池市人民政府聯合主辦,以“樂遊新鄉村 文旅助振興”為主題,依托廣西鄉村豐富的自然資源、厚重的民族歷史文化,通過開展毛南文化活動、民族服飾展示、非遺文創活動等,提升毛南族文化、環江五香的知名度、美譽度和影響力,促進鄉村旅遊消費和農文旅融合發展,全面推進廣西鄉村旅遊發展,助力鄉村振興。

  開幕式上,舉行了2023年鄉村旅遊重點村、星級鄉村旅遊區(農家樂)授牌儀式,2023年廣西休閒農業(秋冬季)精品景點線路推介。

  近年來,環江堅持把發展鄉村旅遊作為助力鄉村振興的重要抓手,著力打造名鎮、名村、名宿等係列名牌,大力推進“文化+”“旅遊+”“文旅+”,積極開發田園觀光、非遺體驗、星空露營、民宿度假等鄉村文旅融合新場景、新業態、新模式,成為遊客觀光、休閒、度假的心儀目的地。

【糾錯】 【責任編輯: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