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桂協作環江含香園·臨沂園三家企業正式投産-新華網
新華網 > 廣西 > 政務資訊推廣 > 正文
2023 08/14 18:26:09
來源:粵桂協作工作隊

粵桂協作環江含香園·臨沂園三家企業正式投産

字體:

現代林業産業園環江含香園

  近日,環江毛南族自治縣在粵桂協作河池市現代林業産業園環江含香園·臨沂園舉行三家企業入園投産開業典禮。

  本次投産的三家企業分別為廣西榮業木業有限公司、廣西哈哈木業有限公司、河池市天揚環保材料有限公司。河池經濟技術開發區環江分園管委會常務副主任譚勉表示,環江縣將全力服務好入駐園區的企業,營造親商、愛商、護商、安商的良好營商環境,吸引更多有實力的企業落戶環江,推動全縣經濟高品質發展。

企業入園投産生産車間

  據了解,粵桂協作河池市現代林業産業園環江含香園·臨沂園規劃用地約2000畝,主要以膠合板、細木工板加工為主,建設標準廠房20萬平方米,總投資約1.8億元,其中今年粵桂協作財政幫扶資金共投入2830萬元,形成資産將歸20個村集體所有,每年不低于投入幫扶資金的4.5%收益分紅全部分配給村集體,這將大大促進村集體經濟和公益事業發展。今年擬引進山東臨沂林木加工企業及其配套企業15家入園,為更多企業入駐搭建更廣闊的平臺,借助“雙高(高鐵、高速)時代”便利,圍繞“産業強縣”發展戰略,將林業産業作為主打産業謀篇布局,助推環江現代林業産業高品質發展。

【糾錯】 【責任編輯: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