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明日“中華美食薈—桂味FUN心吃”活動來了!-新華網
新華網 > 廣西 > 商務資訊推廣 > 正文
2023 05/25 19:20:49
來源:新華網廣西頻道

就在明日“中華美食薈—桂味FUN心吃”活動來了!

字體:

  2023年“中華美食薈—桂味FUN心吃”美食集市活動將于5月26日至28日在南寧國際會展中心舉辦,旨在通過開展係列美食促銷活動,激發餐飲消費活力,加快恢復和擴大全區餐飲消費。

  此次活動是商務部“中華美食薈”及廣西“33消費節”係列活動之一,分為“嗨FUN空間”“鮮享大牌”“嗦粉有道”“食尚美味”“潮食非遺”“集食行樂”“趣味營地”7大主題160個展位。

  本次活動薈聚廣西多家餐飲品牌企業,以“現場展示嘗鮮+實體店促引流”的方式,引導消費者到實體門店消費,提升品牌企業的市場關注度,激發廣西餐飲消費動能。聯動優質商戶,搭建“中華美食薈—桂味FUN心吃”的美食集市活動平臺,圍繞餐飲消費場景,推出爆款餐品、美食補貼等多種促銷舉措,引導消費者網上下單到店消費。開展國潮風“服飾”打卡巡遊,現場免費暢享美食活動,通過傳統國風之美與繁華人間煙火味的碰撞,吸引更多人到“中華美食薈—桂味FUN心吃”活動現場打卡。

【糾錯】 【責任編輯: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