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要聞 人事任免 本網原創 專題

甘谷稅務:心繫祖國花朵 情牽鄉村振興

2022-05-27 09:51:57 來源: 甘谷縣稅務局

    5月25日,甘谷縣稅務局深入幫扶聯繫的八裏灣鎮大塔坪村所在的小學和幼兒園開展“心繫祖國花朵 情牽鄉村振興”主題活動,為孩子們捐贈了書包、書籍、文具、口罩等學習物品,用實際行動傳遞真情,傳遞愛心。

    活動中,大塔坪小學李校長在講話中表示,縣稅務局結對幫扶八裏灣鎮大塔坪村以來,情係大塔坪村發展,多次捐贈物資,扶貧與扶智相結合,為大塔坪村發展做出了很大貢獻。縣局主要負責人頡航代表局黨委和全體幹部對大塔坪村的孩子們致以節日的問候和祝願,並向辛勤耕耘、嘔心瀝血的老師們表達崇高的敬意。他鼓勵學生們從小樹立遠大理想,樂學力行,自強不息,不辜負老師和父母的重托,用知識改變命運,努力成長為對國家、社會的有用之人。

    隨後,兩名青年幹部結合自身的成長學習歷程和參加國考經歷,以“依靠學習走向未來”和“讀書改變命運”為主題,通過現場互動和交流分享的方式,就孩子們健康成長和快樂學習作了經驗分享,勉勵他們要努力學習、茁壯成長。(賈亞飛)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