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謀軍帶隊檢查省第十四次黨代會準備工作
2022-05-26 11:29:47 來源: 甘肅日報
圖集

    原標題:石謀軍帶隊檢查省第十四次黨代會準備工作

    5月25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省委組織部部長石謀軍深入會議場地、代表駐地,仔細檢查會場布置、值班值守、食宿保障、安全保衛、疫情防控、氛圍營造等工作落實情況,並看望工作人員。

    石謀軍充分肯定了前期會務籌備工作,並對工作人員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謝。他説,省第十四次黨代會召開在即,準備工作已進入查漏補缺的衝刺階段,相關單位和人員要提高政治站位,提振精神狀態,高品質、高標準做好各項工作,確保大會順利有序召開。

    石謀軍強調,各工作組及工作人員要進一步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從講政治、講大局、講黨性、講奉獻的高度,嚴謹細致、密切配合做好各項服務保障工作,為代表集中精力開好大會創造良好條件。要以極端負責的工作態度,周密部署、精益求精,抓好每一個環節、盯住每一個細節,努力做到安全可靠、萬無一失。要從嚴從緊落實疫情防控各項要求,規范工作程式,嚴明工作紀律,以良好的工作作風迎接省第十四次黨代會勝利召開。 (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崔亞明)

責任編輯: 王小華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68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