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甘肅 > 正文
2024 04-16 17:26:27 來源: 張掖日報

張掖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高臺分中心 強化場內管理優化營商環境

2024-04-16 17:26:27     來源: 張掖日報
字體:
分享到:

    今年,張掖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高臺縣分中心把持續優化營商環境擺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強化場內管理,營造更加公平公正的交易服務環境。

    嚴格執行開評標管理制度,對代理機構與評標委員會進行“物理隔離”,禁止代理機構進入評標服務區。充分利用市縣“一網三平臺”電子資訊係統,全面實現全流程電子化交易,大幅提升開評標效率。有效利用“隔斷”評標室功能優勢,組織多個項目不同專家在同一標室共同開展評審,實現評審場地利用效率最大化。對評標區域監控設備進行升級改造,對交易活動實行全流程“留痕”管理,對評標工作現場進行同步音視頻監督,並對全過程錄音錄影,可存檔、追溯。嚴格落實“一標一評”,對評標過程中出現遲到、缺席、打分失誤、不認真評標等不良行為的,記入個人誠信檔案,並在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網站通報,倒逼專家規范評標行為,切實提高交易項目評審質效。(劉海偉)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