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甘肅 > 正文
2024 04-16 17:26:27 來源: 張掖日報

彩虹張掖文化旅遊 暨張掖機場夏航季航班航線推介會舉行

2024-04-16 17:26:27     來源: 張掖日報
字體:
分享到:

    4月13日,張掖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聯合張掖機場公司共同舉辦彩虹張掖文化旅遊暨張掖機場夏航季航班航線推介會。航空公司、機場、旅行社、景區、旅遊直播電商等80家單位140余名代表受邀參加。

    推介會上,市文旅局對張掖的文旅資源、精品路線、美食進行了宣傳推介,張掖機場介紹了機場航線網絡布局及“裕固風情”服務品牌,對機票團隊政策及“愉悅行”“一路箱隨”服務産品進行重點推介。此外,張掖進出港主要轉机地的蘭州中川機場、西安機場對其轉机産品及轉机服務品牌進行推介。推介中還設置了有獎抽獎環節,送出免費機票、飛機模型等禮品。最後,各受邀嘉賓就航空+旅遊+互聯網深度融合進行交流。與會嘉賓表示,隨著旅遊資訊的海量增長和旅遊大數據時代的到來,互聯網+旅遊已成為旅遊宣傳推廣和市場行銷新常態,要在航空+旅遊融合的基礎上,有效融合互聯網平臺銷售,共同推進張掖航空旅遊發展水準,促進張掖旅遊産業穩步發展。(安伊然)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