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甘肅 > 正文
2024 04-11 17:13:35 來源: 張掖日報

張掖市2024年第一期科技成果對接沙龍暨大型科研設施與檢驗檢測服務平臺宣傳推介活動舉行

2024-04-11 17:13:35     來源: 張掖日報
字體:
分享到:

    4月10日,以“聚力科技資源共用,提升創新發展能級”為主題的張掖市2024年第一期科技成果對接沙龍暨張掖市大型科研設施與檢驗檢測服務平臺宣傳推介活動在市品質檢驗檢測研究院舉行。

    此次活動通過推廣“訂單式”需求對接和“功能表式”服務供給模式,通過供需見面、精準對接、資訊溝通和跟蹤服務等,對全市大型科研儀器設備進行展示和推廣,讓越來越多的大型科研儀器“忙”起來,全力推動科研設施與儀器開放共用,為全市化工、醫藥、食品、環境、材料、電子、機械、礦産等眾多領域的企業提供便捷的科研活動及檢驗檢測服務。活動發布的一批大型科研儀器設備和檢驗檢測技術,對民營科技企業開放和科技型企業利用大型科研儀器設備開展研發創新活動予以支援,實現創新資源共用融合和各類創新主體無縫對接,不斷提升創新發展能級,提高檢驗檢測水準。

    活動中,還進行了路演交流、現場簽約,與會人員參觀了張掖市大型科研設施與檢驗檢測服務平臺。(記者祁曉蓓)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