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甘肅 > 正文
2024 03-18 17:51:35 來源: 酒泉日報

肅州區兩部門聯合開展煙草市場專項檢查

2024-03-18 17:51:35     來源: 酒泉日報
字體:
分享到:

    3月14日下午,肅州區煙草專賣局聯合肅州區市場監管局開展了煙草市場專項執法檢查,重點圍繞轄區煙草零售持證商戶營業場所進行檢查,檢查內容包括煙草存放地點和煙草的品種、數量、價格及是否有假冒偽劣産品等。

    此次專項執法檢查立足主責主業,旨在推動消費者權益保護協同共治,構建消費維權新格局;突出問題導向,找準服務方向,圍繞“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項目清單,著力解決消費者、煙草專賣零售客戶的急難愁盼問題,推進消費品質和服務品質不斷升級。

    下一步,肅州區煙草專賣局將加大煙草專賣法律法規和卷煙打假打私成果宣傳力度,精準打擊銷售場所卷煙非法流通、無證經營、制假售假等涉煙違法違規行為,加強社會各界對煙草專賣制度的認知和理解,不斷規范市場行為,保護和優化卷煙消費環境。(酒泉融媒記者王明玲 實習生楊若怡)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