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甘肅 > 正文
2024 02-21 18:12:29 來源: 民族日報

臨夏縣:春節期間鄉村遊與周邊遊受熱捧

2024-02-21 18:12:29     來源: 民族日報
字體:
分享到:

    春節期間,臨夏縣的鄉村旅遊和周邊遊,成為眾多遊客的熱門選擇,為新春佳節增添了濃厚的喜慶氛圍。

    “我一直來百益花卉市場買花,這裏的花特別漂亮,品種多,價格也合適,今天過來買幾盆回家,給家裏添點喜慶。”遊客宋瑞蘭高興地説。

    臨夏縣百益現代農業園區植物工廠已成為遊客們賞花購花的首選之地,場內人潮涌動。2月16日,記者一進入植物工廠,各種鮮花和盆栽映入眼簾,五彩斑斕、琳瑯滿目。蝴蝶蘭、杜鵑等年宵花以其富貴和吉祥的象徵意義,成為明星産品。遊客們穿梭于花叢之間,一邊欣賞美麗的花卉,一邊選購心儀的盆栽,為新的一年增添一抹綠意和喜慶。

    與此同時,臨夏縣的百益草莓種植大棚也迎來了眾多遊客。一顆顆鮮紅誘人的草莓與翠綠的葉子交相輝映,散發出誘人的果香。遊客紛紛走進大棚,採摘新鮮的草莓,感受田園採摘的樂趣。

    除了賞花採果,臨夏縣的農家樂也成為遊客體驗生態鄉村遊的好去處,遊客在農家樂可以一邊品嘗地道的美食,一邊感受鄉村的寧靜與舒適。

    春節期間,臨夏縣的鄉村旅遊和周邊遊備受歡迎,遊客在這裏不僅能欣賞到美麗的自然風光和豐富的農業資源,還能體驗到地道的鄉村文化和美食,感受鄉村的魅力和活力。(記者 王偉如 通訊員 魏莉)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