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要聞 人事任免 本網原創 專題

甘肅玉門:“消防課堂”進企業 貼心服務助發展

2023-04-13 14:31:07 來源: 玉門市消防救援大隊

    日前,玉門市消防救援大隊協同玉門東鎮建材化工工業園管委會在某企業開展消防安全服務指導,讓“消防課堂”走進企業,助力企業安全發展。

    活動現場,消防監督人員對企業消防安全標準化管理示范、企業日常防火巡查等工作進行係統指導,並針對企業強化責任意識、明確責任范圍、落實各項安全舉措提出具體要求。企業責任人、管理人現場觀摩、學習。

    在企業消防安全重點部位,消防監督人員還根據企業工作特點,開展消防安全宣傳培訓和消防安全知識咨詢服務,為企業培訓消防安全“明白人”。並結合監管中發現的隱患問題,立足實際,科學提出整改意見和建議,明確隱患整改責任人並進行跟蹤式幫扶指導。

    據介紹,此次服務指導是玉門消防深入企業提供服務,助力優化營商環境的具體舉措。消防救援部門將繼續結合實際,確保消防監管與優化營商環境工作同軌並行,採取多種舉措為企業提供有效的消防安全保障。(呂紅瑞)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