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要聞 人事任免 本網原創 專題

張政能調研督導臨潭縣經濟社會發展工作開展情況

2022-11-10 17:54:19 來源: 臨潭縣融媒體中心

    11月7日至8日,副州長張政能一行調研督導臨潭縣經濟社會發展工作開展情況。縣委書記楊永紅,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鄧貴忠等陪同督導。

    張政能一行先後前往臨潭縣第一人民醫院遷址新建項目建設點、銘鑫羊業養殖基地、斜藏溝縣城段防洪治理工程(一期)建設點、友豐農業科技開發有限公司、中海油鄉村就業工廠等地,通過實地調研、聽取匯報、查看資料、召開對接會和座談會等方式,詳細了解了臨潭縣項目建設、企業升規入庫及發展、養殖示范點建設、投種還糧訂單農業及聯農帶農機制發展等工作開展情況。

    座談會上,縣委副書記、縣長宋國全匯報了臨潭縣經濟社會發展情況。督導組成員對存在的問題進行了反饋,並對下一步工作提出具體意見建議。

    張政能對臨潭縣經濟社會發展所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臨潭縣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實扛起責任,全面落實“經濟要穩住、疫情要防住、發展要安全”的總要求,重點抓好經濟運作、招商引資、項目建設等工作,確保順利完成全年目標任務。要堅持問題導向,盡快補齊短板,強化經濟運作監測分析調度,聚焦目標任務,精準制定措施,確保各項經濟指標穩中求進。要因地制宜,立足資源稟賦,做大主導産業、做強特色産業、狠抓招商引資,推動現代農業、旅遊業提質增效,持續提升産業的支撐力和帶動力。要聚焦提品質、拓市場、促融合,整合資源、集中精力壯大産業規模、做響産品品牌,因地制宜發展特色經濟,健全聯農帶農機制,促進群眾穩定增收,提升群眾發展致富能力,鞏固提升脫貧成果,讓鄉村振興更有活力。要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加大立項爭資、招商引資力度,以項目建設帶動縣域發展,走出一條生態文明、綠色發展、文旅融合的發展之路,促進臨潭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陳小裏)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