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酒泉市委組織部關于幹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022-01-07 10:55:21 來源: 酒泉日報
圖集

  現將市委研究擬提拔和進一步使用的馬世利等同志的有關情況予以公示,接受廣大幹部群眾監督。如發現在德、能、勤、績、廉等方面有影響任職的問題,可通過電話、手機短信、網絡、來信和面談等形式反映,我們將認真進行受理,並向署名或當面反映問題的幹部群眾反饋調查核實結果。如不存在影響任職的問題,將按有關規定辦理任職手續。

  一、公示對象簡要情況(按姓名筆畫排序)

  馬世利 男,漢族,1966年7月生,中央黨校大學學歷,中共黨員,現任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擬任市屬正縣級單位正職。

  毛建平 男,漢族,1970年6月生,大學學歷,理學學士,中共黨員,現任瓜州縣委副書記、二級調研員,擬任市直正縣級單位正職。

  付長洲 男,漢族,1965年2月生,中央黨校大學學歷,中共黨員,現任酒泉日報社黨委委員、副總編輯,擬任市屬正縣級單位正職。

  孫雲峰 男,漢族,1968年11月生,在職大學學歷,中共黨員,現任玉門經濟開發區建設管理委員會副主任、金塔縣人民政府副縣長(挂職),擬任縣(市、區)黨委常委。

  李 林 男,漢族,1977年11月生,大學學歷,中共黨員,現任市委辦公室副主任,擬任市屬正縣級單位正職。

  宋濟民 男,漢族,1981年1月生,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中共黨員,現任敦煌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三級調研員,擬任市直正縣級單位正職。

  陳國材 男,漢族,1970年4月生,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中共黨員,現任敦煌市委副書記、二級調研員,擬任市直正縣級單位正職。

  曹宸豪 男,漢族,1985年7月生,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工學學士,中共黨員,現任市委組織部幹部一科科長、一級主任科員,擬提名為縣(市、區)政府副縣(市、區)長人選。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時間

  公示時間為2022年1月6日至1月12日,共5個工作日(不含法定節假日)。

  受理時間為:

  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部門及聯繫方法

  受理部門:市委組織部幹部監督科

  電話舉報:0937—12380 短信舉報:18893612380

  網絡舉報:

  www.gsjq12380.gov.cn

  通訊地址:酒泉市新城區市政大廈東主樓1014室

  郵遞區號:735000

  同時,市政大廈一樓平臺外墻東側設幹部任職公示舉報箱。

  中共酒泉市委組織部

2022年1月5日

責任編輯: 王小華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24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