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幹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021-10-18 16:19:17 來源: 嘉峪關日報
圖集

    現將市委研究擬提拔及進一步使用的王麗紅等同志的有關情況予以公示,接受廣大幹部群眾監督。如發現在德、能、勤、績、廉等方面有影響任職的問題,可通過電話、來信、面談等形式反映,我們將認真進行受理,並向署名或當面反映問題的幹部群眾反饋調查核實結果。如不存在影響任職的問題,將按有關規定辦理任職手續。

    一、公示對象簡要情況(按姓名筆畫排序)

    王麗紅,女,漢族,1974年12月出生,在職大學學歷,無黨派,現任市林業和草原局副局長,擬任黨政工作部門正職。

    許勃,男,漢族,1974年6月出生,省委黨校研究生學歷,中共黨員,現任市委、市政府接待處處長兼接待服務中心主任,市政府機關黨組成員,擬任黨政工作部門正職。

    孫鋒,男,漢族,1971年3月出生,大學學歷,工程碩士,中共黨員,現任甘肅嘉恒産業發展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總經理,擬任黨政工作部門正職。

    楊殿鋒,男,漢族,1971年1月出生,在職研究生學歷,哲學碩士,中共黨員,現任市委辦公室副主任,擬任黨政工作部門正職。

    何東京,男,漢族,1985年5月出生,大學學歷,法學學士,中共黨員,現任市政府研究室黨組成員、副主任,擬任黨政工作部門正職。

    張志偉,男,漢族,1978年12月出生,大學學歷,醫學學士,中共黨員,現任市政府副秘書長、機關黨組成員,擬任黨政工作部門正職。

    張國俊,男,漢族,1972年9月出生,省委黨校大學學歷,中共黨員,現任市郊區黨工委副書記,擬任黨政工作部門正職。

    周海強,男,漢族,1974年4月出生,在職大學學歷,中共黨員,現任市委機構編制委員會辦公室副主任、三級調研員,擬任黨政工作部門正職。

    趙海燕,女,漢族,1971年7月出生,在職大學學歷,法學學士,中共黨員,現任市中級人民法院黨組成員、副院長,審判委員會委員、審判員,擬任黨政工作部門正職。

    唐建,男,漢族,1972年5月出生,在職大學學歷,中共黨員,現任市政府副秘書長、機關黨組成員,擬任黨政工作部門所屬事業單位正職。

    魏致勤,男,漢族,1970年10月出生,省委黨校大學學歷,中共黨員,現任市鋼城街道黨工委副書記兼辦事處主任,擬任市直部門單位正職。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時間

    公示時間為2021年10月15日至10月21日,共5個工作日(不含法定節假日)。

    受理時間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三、受理反映情況部門及聯繫方法

    受理部門:嘉峪關市委組織部幹部監督科

    電話舉報:0937-12380

    短信舉報:15709471238

    網絡舉報:gsjyg12380@126.com

    通訊地址:嘉峪關市體育大道0號

    郵遞區號:735100

    中共嘉峪關市委組織部

    2021年10月14日

責任編輯: 張靜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631127969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