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金融資源“活水” 強經濟核心支撐 胡昌升任振鶴會見來甘簽署協議深化合作的金融機構負責人
2023-02-19 08:28:59 來源: 甘肅日報
圖集

    原標題:引金融資源“活水” 強經濟核心支撐 胡昌升任振鶴會見來甘簽署協議深化合作的金融機構負責人

    甘肅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胡昌升,省委副書記、省長任振鶴近日在蘭州先後會見了中國太平洋保險集團總裁傅帆、興業銀行董事長呂家進。

    胡昌升對傅帆、呂家進來甘推動項目建設、深化戰略合作表示歡迎,對中國太平洋保險集團和興業銀行長期以來給予甘肅的大力支援表示感謝。他説,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甘肅經濟運作呈現質效提升、穩中向好的良好態勢。邁上現代化建設新征程,隴原人民盼望發展的願望十分迫切,全省上下以只爭朝夕、快馬加鞭的勁頭,加壓奮進、加力奔跑、加速發展。甘肅經濟的繁榮發展離不開保險業的保駕護航和金融業的強力支撐。希望興業銀行和中國太平洋保險集團發揮各自優勢,加大在甘投資布局力度,加強金融、保險與實體經濟對接,推出更多適合甘肅的金融、保險産品,在産業發展、科技創新、鄉村振興、助力中小微企業等領域開展務實合作,為建設幸福美好新甘肅提供有力支撐。我們將持續深化誠信建設,打造優質營商環境,構建親清統一的新型政商關係,用心用情用力服務企業在甘發展。

    傅帆表示,中國太平洋保險集團將不斷創新業務模式,進一步加大“險資入甘”力度,推出更多新型保險産品,提高服務經濟社會發展能力,積極參與、助力支援甘肅高品質發展,推動雙方合作成果惠及更多隴原人民。

    呂家進表示,興業銀行將積極搶抓甘肅高品質發展的機遇,創新路徑、拓展空間、提升實效,繼續推進雙方在産業轉型升級、綠色經濟、投融資服務等領域合作,更好服務和支援甘肅現代化建設。

    省政府分別同中國太平洋保險集團、興業銀行簽訂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朱天舒、張錦剛、張偉及李志勳參加。(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張富貴)

責任編輯: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61129377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