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新區深化綠色金融合作
2022-06-07 17:32:59 來源: 甘肅日報
圖集

    原標題:蘭州新區深化綠色金融合作

    近日,蘭州新區舉辦綠色金融助力“強省會”行動暨項目簽約儀式,蘭州新區管委會與12家金融機構圍繞綠色金融發展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有關金融機構與企業簽署相關合作協議,簽約總額達到300億元。本次政銀企深度合作將助推蘭州新區經濟高品質快速發展,為高品質推進“強省會”行動貢獻力量。

    簽約儀式上,部分金融機構代表分別從項目、基金、普惠金融、綠色金融、專項債券等方面作專項主題發言。大家紛紛表示將積極發揮各自優勢,為蘭州新區綠色化工、先進裝備制造、現代農業等産業領域提供綜合性金融服務。活動現場,部分企業做了推介路演,項目涵蓋生態旅遊、基礎設施、大數據、新材料、醫療康養以及能源化工等諸多領域。

    蘭州新區有關負責人表示,建立常態化的政銀企溝通合作機制,著力解決重大項目建設融資難的問題,推動投資和重大項目建設工作邁上新臺階是蘭州新區當前及今後的重點工作。蘭州新區將推出一係列惠企惠銀政策,構建全方位、多層次金融服務生態,以強有力的政策措施支援金融機構和企業發展壯大,為蘭州新區爭當“強科技”領跑者、“強工業”排頭兵、“強省會”主力軍、“強縣域”先行區提供堅實支撐。 (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薛硯)

責任編輯: 王小華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719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