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電詐面對面——甘肅金融在行動|張新華:守好五個維度 反詐反賭更有力
2022-06-07 11:55:07 來源: 新華網
圖集


    

    近年來,頻發的電信網絡詐騙嚴重危害人民群眾的財産安全和合法權益,損害社會誠信與金融穩定。中國建設銀行甘肅省分行為切實保護客戶資金安全,維護正常的經營服務,在打擊治理電信網絡詐騙和跨境賭博違法犯罪活動中,積極完善工作機制建設,對內建立跨部門統籌管理和協調機制,對外建立與人民銀行、反詐中心等有關部門的長效協作和匯報機制,持續提升“人控+技防”水準,平衡好賬戶的風險防控與服務提升工作,切實將人民銀行“兩個不減,兩個加強”的工作要求落到實處。

    在本期訪談中,中國建設銀行甘肅省分行黨委書記張新華將通過實際工作經驗,介紹如何讓組織機制更有“強度”、防控措施更有“密度”、風險監測更有“精度”、優化服務更有“溫度”、擴大宣傳更有“廣度”,把反詐反賭工作要求落到實處,將風險降至最低。

 

    總策劃:任衛東

    監制:何瀟

    執行策劃:朱霞

    編導:鄭琬

    攝像:王生元 姜蘊桓

    剪輯:劉欣瑜 張貝兒

    新華網甘肅頻道

    中國人民銀行蘭州中心支行

    聯合出品

 

責任編輯: 劉欣瑜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61128717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