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甘全國政協委員赴京動員會在蘭召開
2022-03-02 09:19:58 來源: 甘肅日報
圖集

    原標題:住甘全國政協委員赴京動員會在蘭召開歐陽堅出席並講話

    全國政協委員、省政協主席歐陽堅在3月1日下午召開的住甘全國政協委員赴京動員會上強調,要胸懷“兩個大局”,以更加積極的態度、更加專業的建言、更加豐富的履職成果,詮釋好自己的職責和使命,用心寫好“委員作業”,努力向黨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歐陽堅説,參加全國兩會是住甘全國政協委員的神聖職責,使命光榮、責任重大。他強調,要旗幟鮮明講政治,始終把講政治放在首位,扛牢擔負的政治責任,深刻認識“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切實把黨中央、全國政協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貫徹好、體現好、落實好。要聚精會神高品質建言、廣泛凝聚正能量,始終立足“兩個大局”,心懷“國之大者”,圍繞國家大事要事,立足甘肅改革發展實際,積極踴躍建言獻策,多提一些能管用、能落地、可見效的意見建議。要用好兩會平臺,繼續講好甘肅推進生態治理、抗疫戰“疫”、鄉村振興等方面的故事,尤其要講好甘肅省上下在推進高品質發展中的創新做法、付出的艱辛努力、取得的積極成效,把甘肅的變化講充分、成就宣傳好、形象展示好。要嚴格遵守會議期間各項紀律規定,特別是疫情防控的相關要求,以良好的作風圓滿完成各項任務,把新時代住甘全國政協委員的新風採和新形象展現出來。

    副省長張錦剛應邀出席會議並通報了甘肅省經濟社會發展情況。省政協提案委負責同志對有關提案情況作了通報。

    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省政協黨組副書記馬廷禮出席會議。省政協黨組副書記、副主席陳青主持會議,省政協副主席馬文雲、郭天康、霍衛平,蘭州大學校長嚴純華及省政協秘書長王建太出席會議。住甘全國政協委員參加會議。(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崔亞明)

責任編輯: 劉欣瑜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28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