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堅在西和縣調研慰問
字體大小 新華網甘肅頻道( 2022-02-16 09:34)      來源: 甘肅日報

    原標題:歐陽堅在西和縣調研慰問

    農歷正月十五元宵佳節,省政協主席、黨組書記歐陽堅來到西和縣調研産業發展、鄉村振興,看望慰問基層幹部群眾,送上節日祝福。

    位于西和縣石堡鎮的西和工業集中區,是西和縣承接特色産品精深加工、實現産業集群發展的重要載體。歐陽堅來到工業集中區詳細了解園區遠景規劃和入園企業生産經營情況。他強調,要立足西和縣資源稟賦、産業基礎,注重發揮比較優勢,堅持綠色發展導向,以園區為平臺引進龍頭企業,延鏈補鏈強鏈,培育壯大特色優勢産業體係,加快構建特色鮮明、優勢互補、錯位發展、競相發展的縣域經濟發展新格局。

    在長道鎮寧家村,歐陽堅先後走進易地扶貧搬遷戶王彥峰、已脫貧戶王書雲、二類低保戶寧心原家中,察看生活居住環境,詢問生産收入、子女入學就業等情況,並送上省政協書畫院書畫家創作的字畫。歐陽堅説,現在你們的日子越過越紅火,要勤勞肯幹,在鄉村振興中再創佳績,讓幸福的生活芝麻開花節節高。在寧家村調研鄉村振興規劃及川大風情線規劃實施情況時,歐陽堅強調,要把鄉村産業、人才、文化、生態、組織振興統籌起來,把鞏固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好,讓農村的生活奔向現代化,越走越有奔頭。

    在長道鎮寧家村黨群服務中心,村民們自發舞龍耍獅鬧社火,歡慶元宵佳節。由省政協組織的攝影師為村民拍全家福,將幸福生活定格。歐陽堅説,實幹成就夢想,奮鬥托起幸福。要富口袋更要富腦袋,抓好基層精神文明創建,突出黨建引領,調動群眾積極性主動性,注重文化傳承,推動精神文明建設和物質文明建設相互融合、相互促進,進一步提高群眾的幸福感、安全感、獲得感。

    歐陽堅還到定西、天水開展了相關調研。

    省政協副主席贠建民,省政協秘書長王建太一同調研慰問。 (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崔亞明)

Copyrigh © 2000-2012 gs.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甘肅頻道
本網站所刊登的新華社及新華網各種新聞﹑資訊和各種專題專欄資料,
均為新華通訊社版權所有,未經協議授權,禁止下載使用。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378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