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昌升出席省委組織部主要領導任職宣布會議,宣布中央決定並講話-新華網

胡昌升出席省委組織部主要領導任職宣布會議,宣布中央決定並講話

2024-02-08 17:00:45
來源:新甘肅客戶端

  胡昌升在省委組織部主要領導任職宣布會議上強調:牢記重托勇挑重擔 緊扣大局履職盡責 為推動全省高品質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圖片

  2月8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胡昌升出席省委組織部主要領導任職宣布會議,宣布中央決定並講話。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 孟捷

  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胡昌升2月8日上午出席省委組織部主要領導任職宣布會議,宣布中央決定並講話。他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黨的建設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和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牢記重托勇挑重擔,緊扣大局履職盡責,扎實實施凝心鑄魂、選賢任能、人才賦能、強基固本、先鋒引領“五大工程”,不斷開創全省組織工作新局面,為推動全省高品質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省委副書記石謀軍主持並講話。

  中共中央批準:李剛同志任甘肅省委委員、常委。經中共中央組織部同意,李剛同志任甘肅省委組織部部長。

  胡昌升指出,中央對李剛同志的職務調整,充分體現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甘肅工作的特殊關懷,體現了對甘肅省委領導班子建設的高度重視,也是對省委組織部領導班子的有力加強。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決定和省委安排上來,凝心聚力幹事創業,全力以赴做好工作。

  胡昌升強調,要聚焦政治建設,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把旗幟鮮明講政治貫穿組織工作全過程各方面,堅持不懈深化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鞏固拓展主題教育成果,不斷夯實推進中國式現代化甘肅實踐的思想政治基礎。要聚焦中心大局,圍繞實施“四強”行動、開展招商引資、優化營商環境、推進主動創安主動創穩、加強愛心甘肅建設等重點工作,建強組織、配強班子、用好幹部、盤活人才,切實提高組織工作服務全省大局的貢獻度。要聚焦重點任務,樹立重實幹、重實績、重實效的選人用人導向,更好激發各類人才創新創造活力,統籌抓好農村、城市等各領域基層黨建,特別是在積石山縣災後恢復重建中加強基層組織和黨員隊伍建設,推動黨組織全面進步、全面過硬。要聚焦爭創一流,繼承發揚組織部門優良傳統和作風,常態化縱深推進“三抓三促”行動,扎實開展集中性紀律教育,著力建設模范部門,努力創造經得起歷史、實踐和人民檢驗的業績。

  李剛作了表態講話。(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 崔亞明)

【糾錯】 責任編輯:王小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