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發布2023年普通高考考生守則
2023-06-03 09:51:21 來源: 南方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6月2日,廣東省教育考試院發布《廣東省2023年普通高考考生守則》,要求考生必須自覺服從監考員等考試工作人員管理,自覺接受監考員使用金屬探測儀、智能安檢門進行安全檢查,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礙監考員等考試工作人員履行職責,不得擾亂考點及其他考試工作地點的秩序。這是廣東高考首次設置智能安檢門,將嚴查手機作弊,進一步保障高考公平。

  考生應按考點指引,在進入考點封閉區安檢前,將手機等所有與考試無關的物品存放于考點物品存放點,或交帶隊老師保管,手機存放前先關機或調為靜音。考生入場嚴禁攜帶各種無線通信工具(如手機、無線耳機、智能手表、運動手環等)、電子存儲記憶錄放設備、涂改液、修正帶以及不透明的文具盒(袋、套)、不透明水杯(含飲料)等物品進入考點封閉區和考場。(記者/馬立敏 李秀婷)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幸子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3421129666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