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美廣東在行動丨開門見花出門見景 花城廣州“顏值”高
2023-03-21 08:47: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簡介】2023年政府工作報告指出,五年來,我們加強生態環境保護,促進綠色低碳發展。堅持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理念,健全生態文明制度體係,處理好發展和保護的關係,不斷提升可持續發展能力。為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理念,近年來,廣州持續優化生態環境,生態家底越來越厚實,推窗見綠、開門見花、出門見景,花城的“高顏值”為這座千年古城帶來勃勃生機。

  廣州四季有花,四季常綠,擁有“花城”美稱。圖為廣州市的市花木棉。新華網發(黃巧珠 攝)

  圖為被鮮花簇擁的廣州高架橋,宛如散落在城市的空中花園。新華網發(黃巧珠 攝)

  廣州城市建設以自然為美,注重把好山好水好風光融入城市面貌。圖為航拍廣州海珠國家濕地公園一隅。新華網發(羅宜威 攝)

  航拍廣州市從化區良口鎮阿婆六茶花谷。新華網發(胡東和 攝)

  正值山茶花盛花期,花朵嬌艷欲滴。新華網發(溫金溪 攝)

  花城的“高顏值”引來八方遊客,也為這座千年古城帶來勃勃生機。圖為遊客在拍照。新華網發(羅素玲 攝)

+1
【糾錯】 責任編輯: 關錦恒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9445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