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
康命源(貴州)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埋地用改性高密度聚乙烯(HDPE-M)雙壁波紋管
來源: 廣東經視 時間: 2021-10-16 21:41

  一 、産品簡介:埋地用改性高密度聚乙烯(HDPE-M)雙壁波紋管先經改性造粒制得專用料,經全自動超高速HDPE-M雙壁波紋管生産線擠出成型。該專用料採用高密度聚乙烯樹脂為主要成份,並加入適量的無機奈米粒子、超高分子量共聚增容劑、特種抗老化助劑等通過往復式單螺桿擠出機改性造粒而成,具有彎曲模量高、衝擊韌性好、抗老化性能優良等特點,並最終賦予管材優良的綜合性能。

  二、執行標準:T/CECS 10022-2021 《埋地用改性高密度聚乙烯(HDPE-M)雙壁波紋管材》 中國工程建設標準化協會

  三、産品用途:市政工程道路排污和排水管材、城鎮污水處理廠管網工程、城市管廊、高速公路、橋梁排水工程、截污管道工程、泄洪排洪工程、涵洞等領域。

  四、産品特性: 1、優良的力學性能:管材由改性高密度聚乙烯專用材料制成,材料彎曲模量高,達1250MPa以上。由于採用雙壁波紋結構,管土共同作用好,賦予了管材良好的抗壓強度最高環剛度可達20kN/m2以上。

  2、作為柔性管,其韌性好、撓度大,相對于剛性管,具有較好的縱向彎曲性能,能夠適應惡劣的地理環境變化和施工條件,對軟弱地基造成的管基不均勻沉降和錯位的適應能力非常強,抗震性好。

  3、其內壁光滑,不結垢。

  4、具有優異的物理性能,即保持有較好的剛性、強度,也有較好的柔性、耐蠕變性能,還具有高抗剪切強度和良好的耐磨性能。

  5、使用壽命長,由于其分子結構沒有極性,所以化學穩定性好,一般使用環境的土壤、酸鹼等因素不會使管道腐蝕損壞。在埋地情況下,HDPE-M雙壁波紋管使用年限可達50年以上。

  6、安裝方便,施工快捷。由于重量輕,連接簡單,搬運方便,大大降低勞動強度和機械使用量,縮短工期,節省成本。在工期緊和施工條件差的情況下,其優勢更加明顯。

  7、介面密封性好,具有用永不漏水的特性。 

(責任編輯:關錦恒)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3401127964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