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頻道
申請執行人中原信托有限公司與龍遠玲、湯裕廣民間借貸糾紛一案
   時間: 2022-05-24 21:46

    廣東省廣州市中級人民法院

    執行通知書

    (2021)粵01執3559號

    龍遠玲、湯裕廣:

    申請執行人中原信托有限公司與你們民間借貸糾紛一案,廣州仲裁委員會(2019)穗仲案字第16998號仲裁裁決文書已經發生法律效力。因你們至今未履行上述法律文書確定的義務,根據申請執行人的申請,本院決定立案強制執行。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第二百四十條的規定,責令你們在收到本通知後立即履行如下義務:

    ● 向申請執行人中原信托有限公司支付款項252521.06元(暫計);

    ● 交納執行費3688.00元(暫計)。

    若通過本院賬戶付款,需在匯款單上注明案件當事人名稱、案號。

    本院開戶銀行:平安銀行廣州越秀支行

    戶    名:廣東省廣州市中級人民法院

    賬    號:30200727037384

    特此通知。

    辦公地址: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黃邊啟德路66號廣州市中級人民法院執行局執行二庭

    查詢電話: 020-83211043

    風險提示:

    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關于限制被執行人高消費及有關消費的若幹規定》第一條的規定,被執行人未按執行通知書指定的期間履行生效法律文書確定的給付義務的,人民法院可以採取限制消費措施,限制其高消費及非生活或者經營必需的有關消費。

    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關于公布失信被執行人名單資訊的若幹規定》第一條的規定,被執行人未履行生效法律文書確定的義務,並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民法院應當將其納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依法對其進行信用懲戒:(一)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書確定義務的;(二)以偽造證據、暴力、威脅等方法妨礙、抗拒執行的;(三)以虛假訴訟、虛假仲裁或者以隱匿、轉移財産等方法規避執行的;(四)違反財産報告制度的;(五)違反限制消費令的;(六)無正當理由拒不履行執行和解協議的。

    

(責任編輯:魏曉航)
制作:新華網廣東頻道

Copyright © www.gd.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010070260010000000000000011111581128679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