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行業資訊】聚焦數據安全 南威智慧助力數字産業發展-新華網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輿情視頻
行業資訊

【行業資訊】聚焦數據安全 南威智慧助力數字産業發展

2022-07-25 20:16:42 來源: 南威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7月23日,以“創新驅動新變革,數字引領新格局”為主題的第五屆數字中國建設峰會在福州開幕。

  在當天下午舉行的第五屆數字中國建設峰會網絡安全分論壇圓桌會議上,南威軟件集團執行總裁張鵬程與各參會嘉賓聚焦建立數據安全體係進行深度對話。

  “隨著全面深化改革、政府職能轉變的推進,數字政府建設、數字經濟發展加快,建設數字社會的政策、制度規則、需求不斷演進,邊界式、圍擋式的數據安全體係建設已不能適應這種演變。”張鵬程表示,數據本身的價值性、跨平臺性和流動性促使數據安全體係建設必須拋棄傳統的圍擋防禦模式,而要採用全局治理的體係化建設思路。

  第五屆數字中國建設峰會網絡安全分論壇圓桌會議現場

  張鵬程認為,數據安全應以國家發布的相關法律法規以及行業標準為指導,結合合法性和合規性需求、IT戰略和業務安全需求,以及對風險的容忍程度,制定相關的制度和相關治理流程。

  簽約儀式現場

  當天的分論壇現場,南威軟件集團與泉州市互聯網信息辦公室簽署“IPv6網絡安全數據交換工作站協議”,雙方將建立和完善合作機制,發揮各自在網絡安全建設、互聯網地址分配和接入、重點新聞網站規劃建設等方面的資源優勢與在IPV6網絡安全方面的技術優勢,進行産品、方案、市場推廣的深度交流合作。(林楷煜)

[責任編輯:連雨欣 鄭雲彩]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6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