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2021年石獅市新增市場主體逾3萬戶-新華網
(記者 何金 通訊員 金國) 記者從石獅市市場監督部門獲悉,2021年,石獅市新增市場主體32195戶。石獅市是我省紡織服裝名城和縣域經濟強縣,呈現出以民營經濟和中小微企業為主的基本經濟特徵。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視頻

2021年石獅市新增市場主體逾3萬戶

2022-01-21 10:37:46 來源: 福建日報

  記者從石獅市市場監督部門獲悉,2021年,石獅市新增市場主體32195戶。其中,新增內資企業8309戶、農民專業合作社3戶、外資企業113戶、個體工商戶23770戶。截至目前,石獅共有市場主體逾14.2萬戶。

  石獅市是我省紡織服裝名城和縣域經濟強縣,呈現出以民營經濟和中小微企業為主的基本經濟特徵。近年來,當地持續規范和完善“多證合一”改革,落實“經營范圍勾選”“住所(經營場所)申報制”等改革舉措,推廣個體工商戶全程智能化登記和開業登記、預包裝食品銷售改為備案,試行“一業一證”和“多證合辦”等整合套餐改革。

  當地還依托石獅服裝城市場採購貿易試點服務工作,對試點內中小微企業相關項目落地提供全面指導和服務。(記者 何金 通訊員 金國)

[責任編輯:連雨欣]
分享該新聞到微信朋友圈:
1、打開手機軟件“微信”--“發現”--“掃一掃”。
2、對準左邊二維碼進行掃描
3、識別成功後,彈出是否瀏覽該頁面,點擊確定。
4、點擊手機右上角分享按鈕,分享到朋友圈。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8285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