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廈門:馬戲春晚賀新春-新華網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視頻

廈門:馬戲春晚賀新春

2022-01-23 13:50:09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廈門1月23日電(記者 付敏)22日晚,廈門靈玲國際馬戲城新作《大鬧天宮》大馬戲熱鬧上演。

  當晚,臺灣知名魔術師李冠志和靈玲動物王國會“預言”的鸚鵡麥克一起為觀眾獻演預言魔術和鴨子魔術,拉開馬戲春晚的序幕。緊隨其後,大馬戲《大鬧天宮》的首秀開啟。

  《大鬧天宮》以《西遊記》中的美猴王孫悟空為故事藍本,展現石猴驚天初問世、東海龍宮勇奪寶、齊天大聖鬧天宮,修成正果踏上取經之路的故事,涵蓋了包括音樂、舞蹈、馬術、特技、雜技、魔術、蹦極、小醜、馴獸等豐富的大馬戲內容,薈萃俄羅斯、烏克蘭、肯尼亞、菲律賓等五大洲十國百位馬戲藝術家以及由阿拉伯狒狒、孟加拉白虎、羊駝、狗熊、小香豬等動物組成的“馬戲聯合國”演出陣容,展現了魔幻、震撼、奇妙的神話場景。

[責任編輯:陳醉 袁羽]
分享該新聞到微信朋友圈:
1、打開手機軟件“微信”--“發現”--“掃一掃”。
2、對準左邊二維碼進行掃描
3、識別成功後,彈出是否瀏覽該頁面,點擊確定。
4、點擊手機右上角分享按鈕,分享到朋友圈。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9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