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福建省委網信辦主任會議發布網信“十件大事”-新華網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視頻

福建省委網信辦主任會議發布網信“十件大事”

2022-01-20 16:52:57 來源: 新華網

  會議現場。新華網發(省委網信辦供圖)

  18日,全省網信辦主任會議在福州召開。會議回顧總結2021年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發布2021年全省網信“十件大事”。

  會上,福建省委宣傳部副部長、省委網信辦主任張遠報告了2021年省委網信辦工作亮點:2021年,“中國有約•遇見福建”國際媒體主題採訪報道、“追尋建黨百年足跡——網絡名人福建行”等活動掀起了強勁的“福建潮流”;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福建省活動有效提升了全民網絡安全意識和防護技能;網信係統牢牢把握全省網絡法治工作重點,依法約談網站平臺200余家,核查處置各類公眾賬號6萬余個,有效發揮網絡執法的震懾作用;省委網信辦不斷壯大網絡陣地建設,完成覆蓋省市縣三級的118家互聯網新聞資訊服務單位的許可審批,組織1800余名從業人員開展線上培訓;與廈門大學、福州大學等6所高校共建“省網信人才培養示范基地”等。

  會上發布了2021年全省網信“十件大事”,通報表揚了2021年度全省網信工作先進單位、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福建省活動先單位和先進個人,向相關地方網信辦頒發互聯網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和互聯網資訊內容管理行政執法證等。

  張遠説,新的一年,全省網信係統將持續壯大網上主流思想輿論,持續推動網信産業高品質發展,攜手千千萬萬網民共築網上網下“同心圓”,讓網上正能量更強勁、主旋律更高昂、網絡空間更清朗。

[責任編輯:鄭雲彩 袁羽]
分享該新聞到微信朋友圈:
1、打開手機軟件“微信”--“發現”--“掃一掃”。
2、對準左邊二維碼進行掃描
3、識別成功後,彈出是否瀏覽該頁面,點擊確定。
4、點擊手機右上角分享按鈕,分享到朋友圈。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82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