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第二屆海絲國際茶文化論壇在閩舉辦-新華網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視頻

第二屆海絲國際茶文化論壇在閩舉辦

2021-12-06 19:10:45 來源: 新華網

  這是《2020年中國茶産業發展報告》(藍皮書)發布儀式現場。新華網 肖和勇 攝

  新華網福州12月6日電(肖和勇)以“海絲茶道 萬裏飄香”為主題的2021年第二屆海絲國際茶文化論壇6日在福建福州開幕。海內外茶界專家學者、駐華使節、在閩外國友人及在閩華僑華人代表參加論壇。

  此次論壇採取“福建福州主會場+日本東京分會場+同步直播”方式,線上線下同步舉行。在福州主會場,中國工程院院士、湖南農業大學教授劉仲華,福建省科學技術協會副主席、國家特色專業茶學帶頭人、福建農林大學教授楊江帆分別作主旨演講。茶葉專家、茶企代表、僑領代表還圍繞“三茶統籌”及“海絲越千年 福茶譜新篇”進行主題分享和討論。

  論壇還發布了《2020年中國茶産業發展報告》(藍皮書),全面梳理近年來中國茶産業發展狀況,對中國茶産業發展進行宏觀研判,對茶業前沿、趨勢研判、熱點話題展開探討。

  此次論壇由福建省委宣傳部、福建省農業農村廳、福建省文化和旅遊廳、福建省歸國華僑聯合會共同指導,福建日報社主辦。

  12月6日,湖南農業大學教授劉仲華作主旨演講。新華網 肖和勇 攝

  12月6日,福建農林大學教授楊江帆作主旨演講。新華網 肖和勇 攝

  這是“海絲國際杯”第二屆茶王賽頒獎環節。新華網 肖和勇 攝

  這是海絲茶文化海外宣傳員聘請儀式現場。新華網 肖和勇 攝

  這是主題分享環節。新華網 肖和勇 攝

[責任編輯:連雨欣 鄭雲彩]
分享該新聞到微信朋友圈:
1、打開手機軟件“微信”--“發現”--“掃一掃”。
2、對準左邊二維碼進行掃描
3、識別成功後,彈出是否瀏覽該頁面,點擊確定。
4、點擊手機右上角分享按鈕,分享到朋友圈。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36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