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基層代表心聲】周麗琴:立足工作崗位 守護市民安全出行-新華網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視頻

【基層代表心聲】周麗琴:立足工作崗位 守護市民安全出行

2021-11-29 11:26:06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福州11月29日電(蔣巧玲 劉豐)福建省第十一次黨代會26日—29日在福州舉行。會議期間,基層黨員代表們圍繞大會報告展開熱議,他們結合自身工作經歷,為新時期新福建建設積極建言,彰顯作為擔當。

  來自永安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的公交車駕駛員周麗琴説,現場聆聽了報告後,自己深受鼓舞。作為一名公交車駕駛員,她將立足自身崗位,發揮好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努力為市民出行提供更安全更優質的服務。

  “在工作中,我也發現,因公交車座位有限,老年人高峰期出行既存在安全隱患,又加大了城市公交壓力,建議出臺相關措施,鼓勵享受免費乘車待遇的老年人通過錯峰出行等方式,保障老年人出行安全。”

[責任編輯:陳醉 連雨欣]
分享該新聞到微信朋友圈:
1、打開手機軟件“微信”--“發現”--“掃一掃”。
2、對準左邊二維碼進行掃描
3、識別成功後,彈出是否瀏覽該頁面,點擊確定。
4、點擊手機右上角分享按鈕,分享到朋友圈。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1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