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2021福建旅遊交易會在榕開幕 一館即可“暢遊”福建-新華網
交易會為期3天,展館集納了全省各地的旅遊資源。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視頻

2021福建旅遊交易會在榕開幕 一館即可“暢遊”福建

2021-11-24 17:27:08 來源: 新華網

  2021福建旅遊交易會為期3天,一館即可“暢遊”福建。新華網發(主辦方供圖)

  新華網福州11月24日電(劉豐)11月23日,“愛旅遊愛生活”——2021福建旅遊交易會在福州開幕。交易會為期3天,展館集納了全省各地的旅遊資源,一館即可“暢遊”福建,讓參會嘉賓、旅行商和廣大民眾共赴一場“文旅融合,詩與遠方”的視覺盛宴。

  本屆旅遊交易會展館面積9000平方米,設有省文旅廳展區、各地市文旅局展區、省商務廳“萬福”商旅伴手禮展區、省旅發集團形象展區、文創工藝展區、福建老字號産品展區、鄉村振興展區等16個主題展區,各展區風格各異,全方位展現福建文化和旅遊産業蓬勃的生機活力。

  交易會積極探索“旅遊+鄉村振興”有效路徑,專設鄉村振興主題展區,集中展示鄉村旅遊産品、地方特産、美食産品等,同時策劃推出以“自駕進千村萬戶 旅遊助鄉村振興”為主題的大型自駕遊活動,充分整合以永泰為圓心的福州周邊文旅資源,進一步完善自駕遊産品體係,全力打造自駕遊産業示范樣板。

  交易會期間將舉辦“全福遊、有全福”清新福建分享會、福州會展政策推介會暨合作簽約儀式、“尋趣八閩”文旅直播節、“遊古厝、看非遺、泡溫泉、享美食”有福之州體驗活動等,為民眾打造沉浸體驗,著力打造業態豐富、活力多彩的文旅盛宴,持續激發消費潛力,助力福建文旅市場復蘇與振興。

  福建旅遊交易會原名為“福建旅遊生活展”,創辦于2017年,至今已成功舉辦了四屆。此次交易會由福建省文化和旅遊廳、福州市人民政府指導,福建省旅遊發展集團主辦,旨在深度挖掘福建新鮮多元的旅遊産品,多面展示“清新福建”“全福遊、有全福”魅力,助推福建文旅産業新升級,激發福建文旅市場新消費,全方位開啟交易合作新商機。

  交易會現場。新華網發(主辦方供圖)

[責任編輯:鄭雲彩 袁羽]
分享該新聞到微信朋友圈:
1、打開手機軟件“微信”--“發現”--“掃一掃”。
2、對準左邊二維碼進行掃描
3、識別成功後,彈出是否瀏覽該頁面,點擊確定。
4、點擊手機右上角分享按鈕,分享到朋友圈。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6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