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飛閱”中國】福建政和:漫山填谷漲紅霞-新華網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視頻

【“飛閱”中國】福建政和:漫山填谷漲紅霞

2021-11-24 16:05:25 來源: 新華網

  政和縣熊山紅葉進入最佳觀賞期,如火似霞的漫山紅葉,呈現出一幅“紅葉紅、生態美”的秀麗畫卷。新華網發(余長青 攝)

  初冬,天氣放晴,福建省政和縣熊山森林公園漫步道上,前來休閒散步、觀賞紅葉的市民絡繹不絕。眼下隨著氣溫下降,紅葉進入最佳觀賞期,如火似霞的漫山紅葉,呈現出一幅“紅葉紅、生態美”的秀麗畫卷。(劉默涵 曾大龍)

  熊山森林公園位于政和縣城正北,海拔624米,屬于省級生態公益林保護區。新華網發(余長青 攝)

  上世紀八十年代始,熊山森林公園先後植下數萬株酸棗、楠木、香樟、泡桐等名木,總面積200余公頃。新華網發(余長青 攝)

  熊山森林公園現存有創建于宋初年的白雲精舍、福慶堂(今稱中天堂)等兩座古剎。新華網發(余長青 攝)

  熊山森林公園現存有創建于宋初年的白雲精舍、福慶堂(今稱中天堂)等兩座古剎。新華網發(余長青 攝)

  冬天來臨,樹葉被霜風染得火紅。新華網發(余長青 攝)

  市民在公園休閒健身。新華網發(余長青 攝)

  身著漢服的姑娘,在公園觀賞紅葉。新華網發(余長青 攝)

  市民在步道健身,觀賞紅葉。新華網發(余長青 攝)

[責任編輯:鄭雲彩 袁羽]
分享該新聞到微信朋友圈:
1、打開手機軟件“微信”--“發現”--“掃一掃”。
2、對準左邊二維碼進行掃描
3、識別成功後,彈出是否瀏覽該頁面,點擊確定。
4、點擊手機右上角分享按鈕,分享到朋友圈。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8095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