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組圖丨福州扎實推進“廁所革命”惠民生-新華網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視頻

組圖丨福州扎實推進“廁所革命”惠民生

2021-11-20 12:11:35 來源: 新華網

  晉安區東泰禾街邊公廁。新華網發(福州市城管委供圖)

  11月19日是“世界廁所日”。近年來,在福建省住建廳指導下,福州市結合新一輪城市品質提升和老城區“十位一體”綜合提升工作,全力打造高顏值、有溫度、具有福州特色的公共廁所,不斷提升群眾滿意度,形成了一套可借鑒推廣的“廁所革命”福州經驗。

  2013年7月24日,第67屆聯合國大會通過決議,將每年的11月19日設立為“世界廁所日”,該節日由世界廁所組織(WTO)于2001年提出,希望通過全世界人民的努力,共同改善世界環境衛生問題。(許流欽)

  鼓樓區溫泉博物館公廁。新華網發(福州市城管委供圖)

  鼓樓區鰲峰坊公廁,建築外觀與鰲峰坊歷史文化街區完美融合,成為街區的景觀小品。新華網發(福州市城管委供圖)

  晉安區環南公園公廁。新華網發(福州市城管委供圖)

  保潔員按公廁“十無五有”精細化作業標準對晉安區三八路公廁內部環境進行保潔。新華網發(福州市城管委供圖)

[責任編輯:鄭雲彩 陳醉]
分享該新聞到微信朋友圈:
1、打開手機軟件“微信”--“發現”--“掃一掃”。
2、對準左邊二維碼進行掃描
3、識別成功後,彈出是否瀏覽該頁面,點擊確定。
4、點擊手機右上角分享按鈕,分享到朋友圈。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82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