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雙魚島計劃投資280億元 打造國際高端休閒度假目的地-新華網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視頻

雙魚島計劃投資280億元 打造國際高端休閒度假目的地

2021-11-20 11:57:07 來源: 新華網

  啟動儀式現場。新華網發(林潔 攝)

  11月18日,漳州招商局經濟技術開發區舉行項目奠基儀式,啟動雙魚島開發。未來幾年這裏計劃投資280億元,建設集旅遊度假、康養運動、高端社區為一體的生態型島嶼,打造國際高端休閒度假目的地。

  2017年,雙魚島獲頒海域類不動産證書,成為中國首例經營性用海項目。2021年初,招商局集團正式批復《雙魚島開發策劃方案》,由招商局蛇口工業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主導開發。

  招商局集團總經理胡建華表示,目前,雙魚島進入二級開發實質建設階段,項目建成運營後將帶動漳州文旅等相關産業發展。

  漳州市市長王進足希望招商局集團發揮央企優勢,加大投資力度,繼續支援漳州開發區高標準、高品質、高效率推進項目建設,把雙魚島建設成百年精品工程,打造成漳州的“會客廳”、城市的新名片。

  活動現場,雙魚島第一座建築藝術作品——雙魚島規劃展示中心項目啟動。規劃展示中心是雙魚島第一個開工的項目,佔地面積1.5萬平方米,建築面積8000平方米,總投資3億元,計劃明年6月建成。

  據了解,今年以來,國內外已有多家文旅、教育、體育行業領頭企業前來洽談、考察並達成合作意向。下一步,雙魚島將圍繞主題娛樂街區、水上娛樂度假綜合體、遊艇薈運動中心三大核心引擎産品以及度假酒店、頤養基地、海島民政局等多個特色亮點産品,搭配高端生活居住配套,形成全島“浪漫+”産品體係。(劉默涵 許小燕)

  雙魚島第一座建築藝術作品——雙魚島規劃展示中心項目啟動。新華網發(陳怡穎 攝)

[責任編輯:鄭雲彩 陳醉]
分享該新聞到微信朋友圈:
1、打開手機軟件“微信”--“發現”--“掃一掃”。
2、對準左邊二維碼進行掃描
3、識別成功後,彈出是否瀏覽該頁面,點擊確定。
4、點擊手機右上角分享按鈕,分享到朋友圈。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808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