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福建省稅務先進典型巡回宣講活動在泉州舉行-新華網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視頻

福建省稅務先進典型巡回宣講活動在泉州舉行

2021-11-19 10:46:57 來源: 新華網

  宣講會現場。新華網發(連靜毅 攝)

  11月18日,由國家稅務總局福建省稅務局、中共福建省委文明辦、福建省總工會聯合舉辦的“弘揚先進精神·樹立行業新風”先進典型巡回宣講活動在泉州舉行。

  此次宣講會設置“時代有我 稅月芳華”“稅展紅旗 愛有晴天”“稅起東南 八閩揚帆”三個篇章。來自全省稅務係統的18名宣講代表分別就《您好,這裏是福建稅務12366》《“娟娟”細流 匯成愛河》等10個篇目開展生動講述。 (劉默涵 陳文德 蔡家瑩)

  國家稅務總局莆田市湄洲灣北岸經濟技術開發區稅務局青年幹部講述《東南偏南,一個我們來到的地方》。新華網發(連靜毅 攝)

  “中國好稅官”國家稅務總局晉江市稅務局毛娟文講述《“娟娟”細流 匯成愛河》。新華網發(連靜毅 攝)

  國家稅務總局福建省稅務局納稅服務和宣傳中心講述《您好,這裏是福建稅務12366》。新華網發(連靜毅 攝)

[責任編輯:連雨欣 陳醉]
分享該新聞到微信朋友圈:
1、打開手機軟件“微信”--“發現”--“掃一掃”。
2、對準左邊二維碼進行掃描
3、識別成功後,彈出是否瀏覽該頁面,點擊確定。
4、點擊手機右上角分享按鈕,分享到朋友圈。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78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