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福建省政協持續開展讀書活動 委員參與率接近100%-新華網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視頻

福建省政協持續開展讀書活動 委員參與率接近100%

2021-11-17 13:23:27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福州11月17日電(蔣巧玲)福建省政協參加網上“全國政協書院”主題讀書活動日前已進展至第三專題,該專題自11月8日啟動以來,日均發言約6000條,委員參與率接近100%。

  據了解,第三專題以“生態福建與美麗中國”為主題,委員們結合福建特色開展熱烈討論,分享履職心得。其中,特別圍繞龍岩長汀水土流失治理、三明將樂“兩山論”實踐、“閩東振興在于林”發展戰略等方面的近80個生動實踐案例,以數據對比、歷史還原、現狀比較等方式,展現福建省生態文明建設成效,掀起了學習討論高潮。大家通過“線上學、線上聊、線上論、線上讚”,積極發言,日均發言約6000條。主題讀書活動開展至今,發言總條數累計已突破21萬條。

  下一步,主題讀書活動還將推動同學同讀、互思互議、共研共用走深走實,在保持熱度不減的前提下,進一步提升討論的深度和廣度。同時,還將開展“線上+線下”互動讀書,與省委網信辦、團省委聯合開展“生態福建與美麗中國”讀書交流進高校活動,拓展“書香政協”的內涵和外延。

[責任編輯:連雨欣 陳醉]
分享該新聞到微信朋友圈:
1、打開手機軟件“微信”--“發現”--“掃一掃”。
2、對準左邊二維碼進行掃描
3、識別成功後,彈出是否瀏覽該頁面,點擊確定。
4、點擊手機右上角分享按鈕,分享到朋友圈。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807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