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福建省歷史名人研究會第五次會員大會在福州召開-新華網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視頻

福建省歷史名人研究會第五次會員大會在福州召開

2021-11-02 09:16:41 來源: 新華網

  10月31日,福建省歷史名人研究會第五次會員大會在福州召開。經大會選舉,第五屆福建省歷史名人研究會由唐慧如擔任會長。

  福建省歷史名人研究會是研究、挖掘、探索、開發、利用、弘揚、傳承福建歷史文化專職機構。成立以來,持續推進歷史名人研究,積極搭建交流溝通平臺,取得了豐碩的研究成果。唐慧如表示,研究會將繼承發揚優良傳統和工作作風,著力聚焦歷史名人,助力民族精神、優良傳統、優秀品質的傳承和發展;聚焦紅色名人,助力紅色黨建文化建設;聚焦鄉賢名人,助力鄉村文化振興建設;聚焦華僑名人,助力“一帶一路”華僑文化建設;聚焦姓氏名人,助力海峽兩岸同根同源文化建設;聚焦中醫藥名人,助力健康福建文化建設,進一步創新研究內容和方式,不斷開創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與歷史名人傳承發展新局面。(陳丹)

[責任編輯:陳醉 連雨欣]
分享該新聞到微信朋友圈:
1、打開手機軟件“微信”--“發現”--“掃一掃”。
2、對準左邊二維碼進行掃描
3、識別成功後,彈出是否瀏覽該頁面,點擊確定。
4、點擊手機右上角分享按鈕,分享到朋友圈。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2112802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