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2021菲律賓·中國福建(泉州)電視周活動啟動-新華網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視頻

2021菲律賓·中國福建(泉州)電視周活動啟動

2021-10-22 08:55:41 來源: 新華網

  10月20日,“百年風華——視聽共用”2021菲律賓·中國福建(泉州)電視周活動暨電視劇《山海情》在菲播出活動啟動儀式在福建和菲律賓以視頻連線方式舉辦。圖為福建會場啟動儀式現場。新華網發(林楷煜 攝)

  今年是中國和東盟建立對話關係30周年,也是中菲友誼日設立20周年。10月20日,“百年風華——視聽共用”2021菲律賓·中國福建(泉州)電視周活動暨電視劇《山海情》在菲播出活動啟動儀式以視頻連線方式在中國福建和菲律賓馬尼拉同步舉辦。

  此次電視周活動以“美麗中國·走進泉州看世遺”為主題,將在菲律賓國家電視臺、菲中電視臺等媒體展播包括電視劇《山海情(英文版)》、紀錄片《重返刺桐城(英文版)》《瑰寶——世界文化遺産》《早餐中國》《泉州故事·小康路上》、融媒體視頻《刺桐范兒》《文化的力量》等優秀電視節目,展播活動持續一個月。

  本次活動由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國際合作司指導,中國駐菲律賓大使館支援,福建省廣播電視局、泉州市委宣傳部主辦,福建省泉州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菲律賓菲中電視臺、泉州廣播電視臺承辦。(劉默涵 林楷煜)

[責任編輯:連雨欣 鄭雲彩]
分享該新聞到微信朋友圈:
1、打開手機軟件“微信”--“發現”--“掃一掃”。
2、對準左邊二維碼進行掃描
3、識別成功後,彈出是否瀏覽該頁面,點擊確定。
4、點擊手機右上角分享按鈕,分享到朋友圈。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81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