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福州50多個文旅項目在京招商-新華網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視頻

福州50多個文旅項目在京招商

2021-10-21 17:45:51 來源: 新華網

  福州文旅招商推介會在北京舉辦。新華網發(福州市文化和旅遊局供圖)

  新華網福州10月21日電(劉豐)10月20日,“有福之州·幸福之城”福州文旅招商推介會在北京舉辦,50多個文旅重點項目集中亮相招商。推介會上,三大文旅項目成功簽約,總投資金額超80億元人民幣。

  此次推介會由福州市文化和旅遊局主辦,集中展示推介了50多個重點文旅招商項目,涵蓋文化旅遊産業的文化創意、數字內容、會議展覽、文化旅遊、溫泉旅遊、海洋旅遊、生態旅遊、鄉村旅遊、研學旅遊、文旅新業態、文旅特色配套等11大類別。

  文化旅遊方面,有3個文化旅遊項目同步對外招商,涉及閩安文旅小鎮、琴江滿族文化小鎮、閩侯徐家村文創生活綜合體,項目總投資達40億元人民幣。

  鄉村旅遊方面,主打推出了“一都全域生態旅遊小鎮”招商項目,規劃山地慢城體驗核心區、山地慢生活休閒觀光區、武俠文化創意體驗區、紅色文化旅遊區、番薯特色休閒農業區、山地運動養生度假區等六大主題功能板塊,致力于打造中國山地慢城、福建休閒特色小鎮。

  研學旅遊方面,重點推出“平流尾研學旅遊小鎮”招商項目,主要依托平流尾特色的地質風貌,結合留存的近代軍事遺址和媽祖文化,分為鄉村古跡遊覽區、濱海風情休閒區、地質文化展示區、生態産業體驗區四大功能區,打造濱海文化旅遊精品古村落。

  在項目簽約環節,福州市文化和旅遊局與北京産權交易所有限公司簽訂意向合作協議;福州招商服務有限公司與中國服務貿易協會簽約共同在福州打造以文旅為核心的産業園區和會展項目。此外,福清融孚(福建)南嶺農旅鄉村産業綜合體項目、西遊記主題公園項目、永泰梧桐田園綜合體項目成功簽約,項目總投資金額超80億元人民幣。

[責任編輯:連雨欣 鄭雲彩]
分享該新聞到微信朋友圈:
1、打開手機軟件“微信”--“發現”--“掃一掃”。
2、對準左邊二維碼進行掃描
3、識別成功後,彈出是否瀏覽該頁面,點擊確定。
4、點擊手機右上角分享按鈕,分享到朋友圈。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798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