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曹潤青:為官執政者應以德修身-新華網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視頻

曹潤青:為官執政者應以德修身

2021-10-21 09:41:50 來源: 新華網

  曹潤青圍繞“中國傳統廉政文化的當代啟示”作主題演講。新華網發(遊愷揚 攝)

  19日,第39期兩岸國學大講堂在平潭兩岸國學中心開講,中共中央黨校哲學教研部中國哲學教研室副教授曹潤青圍繞“中國傳統廉政文化的當代啟示”作主題演講。她提出,為官執政者應以德修身,才能長久廉政。

  曹潤青介紹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現實意義和社會地位,分享了中國傳統文化的重要特點、中國傳統廉政文化的思想資源、中國傳統廉政文化的當代啟示,還介紹了家國情懷對廉政文化的現實影響。

  兩岸國學大講堂作為平潭兩岸國學中心的常態化活動,以兩岸共同的文化基因為紐帶,邀請兩岸國學名家,圍繞不同的主題,開展形式多樣的國學講座。本次活動通過多平臺進行現場直播,吸引超過400萬人次線上觀看。(崔楠)

[責任編輯:連雨欣 鄭雲彩]
分享該新聞到微信朋友圈:
1、打開手機軟件“微信”--“發現”--“掃一掃”。
2、對準左邊二維碼進行掃描
3、識別成功後,彈出是否瀏覽該頁面,點擊確定。
4、點擊手機右上角分享按鈕,分享到朋友圈。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7979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