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泉州2021年招商大會線上線下簽約總投資3880.18億元-新華網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視頻

泉州2021年招商大會線上線下簽約總投資3880.18億元

2021-10-19 11:19:46 來源: 新華網

  招商推介現場。新華網發(林楷煜 攝)

  10月18日,泉州市舉行2021年招商大會暨項目簽約活動。本次活動採用線上線下相結合模式,共設有1個主會場、13個縣(市、區)分會場以及4個駐外分會場,共徵集項目449個,合計簽約金額3880.18億元。

  泉州是民營經濟大市,市委書記王永禮表示,泉州始終是一塊投資、創業、生活和旅遊的沃土,是世界閩南人愛拼會贏的精神符號,是企業家的搖籃,是年輕人創業和就業沒有門檻的熱土。

  市長蔡戰勝表示,泉州已為企業量身定制了包括招商落地獎勵、研發創新、人才安居補助等“九獎”“八補”“七服務”係列政策,將始終堅持“政府服務企業、幹部服務群眾、機關服務一線”的理念,當好“店小二”、做好“服務員”,讓投資者心無旁騖幹事業,舒心、安心謀發展。

  當天,泉州市發改委主任廖良結作招商推介,重點介紹了全市經濟社會發展情況、産業招商方向及投資創業環境等方面。泉州半導體高新區管委會、豐澤區、晉江市、永春縣分別作了招商經驗分享。

  本次活動由中共泉州市委、泉州市人民政府主辦,泉州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泉州市招商工作協調組辦公室承辦。(劉默涵 林楷煜)

  2021年泉州市招商大會項目集中簽約儀式。新華網發(林楷煜 攝)

[責任編輯:連雨欣 陳醉]
分享該新聞到微信朋友圈:
1、打開手機軟件“微信”--“發現”--“掃一掃”。
2、對準左邊二維碼進行掃描
3、識別成功後,彈出是否瀏覽該頁面,點擊確定。
4、點擊手機右上角分享按鈕,分享到朋友圈。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797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