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網絡安全公益廣告徵集活動頒獎儀式舉行-新華網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視頻

網絡安全公益廣告徵集活動頒獎儀式舉行

2021-10-15 18:44:53 來源: 新華網

獲獎代表合影。新華網發(福建省委網信辦供圖)

  10月15日,由福建省互聯網信息辦公室主辦,華為福建分公司承辦的2021年網絡安全宣傳周福建省活動·網絡安全公益廣告徵集獲獎作品頒獎儀式在福州舉行。

  自2021年9月1日開始,活動面向福建省徵集網絡安全公益廣告,共收到來稿100多件。最終評選出一等獎1名:杭州安恒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二等獎2名:福建省海峽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深圳市聯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辦事處;三等獎3名:杭州默安科技有限公司福建辦事處、拓爾思天行網安信息技術有限責任公司福建分公司、格爾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這些作品主要形式有短視頻、PPT、海報、動漫、H5等,生動闡釋了網絡安全在生活中的重要性,對于向社會各界加強網絡安全教育,提高網絡安全防范意識具有積極意義。(崔楠)

[責任編輯:袁羽 鄭雲彩]
分享該新聞到微信朋友圈:
1、打開手機軟件“微信”--“發現”--“掃一掃”。
2、對準左邊二維碼進行掃描
3、識別成功後,彈出是否瀏覽該頁面,點擊確定。
4、點擊手機右上角分享按鈕,分享到朋友圈。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2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