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首次用直播方式公布用人需求 福建網絡安全産業領域計劃招收1300余人-新華網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視頻

首次用直播方式公布用人需求 福建網絡安全産業領域計劃招收1300余人

2021-10-13 17:50:38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福州10月13日電(蔣巧玲)作為2021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福建省活動的重要內容之一,首屆直播帶崗“網絡信息安全人才”專場活動12日在福州舉行。

  這是福建省網絡安全産業領域首次採用直播的形式公布人才需求,福建國科資訊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海峽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福建中信網安資訊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網絡安全企業共發布129個崗位,計劃招收1300余人。

  活動當天,福州市人社部門通過直播的形式,面向全國2022屆高校畢業生解讀福建省及福州市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政策;中國海峽人才市場線上宣傳省級就業公共服務內容;福建省網絡與信息安全産業協會企業代表、高校代表也走進直播間,展示學校網絡安全領域專業建設特色、學生水準,介紹福建省網絡安全領域企業發展、文化建設和崗位招聘需求。

  直播活動結束後,求職者還可在10月17日前,通過中國海峽人才市場線上招聘平臺繼續投遞簡歷,也可聯繫相關企業自行投遞簡歷進行求職應聘。

  本次活動由福建省委網信辦、省人社廳指導,中國海峽人才市場、福州市人社局、福建省網絡與信息安全産業協會主辦。

[責任編輯:袁羽 鄭雲彩]
分享該新聞到微信朋友圈:
1、打開手機軟件“微信”--“發現”--“掃一掃”。
2、對準左邊二維碼進行掃描
3、識別成功後,彈出是否瀏覽該頁面,點擊確定。
4、點擊手機右上角分享按鈕,分享到朋友圈。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53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