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福建:五大茶類競逐百姓放心茶-新華網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視頻

福建:五大茶類競逐百姓放心茶

2021-10-13 15:40:25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福州10月13日電(劉豐)福茶行天下之“福茶杯”福建省(百姓茶、放心茶)茶葉大賽日前在福州啟幕。大賽組委會消息,目前大賽正面向全省茶區徵集茶樣,徵集范圍覆蓋了福建烏龍茶、白茶、紅茶、綠茶、花茶五大類。

  大賽分為福選“福茶網線上百姓喜愛的放心茶”、福選“保供放心茶”和“名優茶”優選三個比賽項目,分設金獎、銀獎、銅獎和優質獎。其中,福選“保供放心茶”和“名優茶”優選由專家評選出獲獎茶葉,“福選“福茶網線上百姓喜愛的放心茶”將採取福茶網線上百姓投票與線下專家評審結合的形式,向消費者推介更多放心茶。入圍茶樣須經過規定農殘項目檢測合格方能確定獲獎。賽事組委會將為獲獎茶舉辦形式多樣的購銷推介服務。

  據悉,12月福州將舉行閩貨華夏行“全閩樂購”茶生活博覽會上。會上將舉行此次大賽頒獎活動和專場推介。

  大賽由福建省商務廳、福建省供銷合作社、福建省農業農村廳、福建省市場監督管理局作為指導單位,福茶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福建省供銷集團有限公司聯合主辦。

[責任編輯:袁羽 鄭雲彩]
分享該新聞到微信朋友圈:
1、打開手機軟件“微信”--“發現”--“掃一掃”。
2、對準左邊二維碼進行掃描
3、識別成功後,彈出是否瀏覽該頁面,點擊確定。
4、點擊手機右上角分享按鈕,分享到朋友圈。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5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