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虛擬主播丨泉州的未來藏在這12字裏-新華網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視頻

虛擬主播丨泉州的未來藏在這12字裏

2021-10-11 10:06:29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福州10月11日電(劉默涵)福建泉州市未來要打造成為“海絲名城”“智造強市”“品質泉州”。

  在9日召開的中國共産黨泉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會上,市委書記王永禮説,建設海絲名城,就是要強化泉州在海絲核心區建設中的擔當,定位海絲先行區和戰略支點城市,著力建設海絲綜合交通、經貿合作、文化展示、城市聯盟的重要門戶,打造面向東南亞的工商業中心,活態傳承中華海洋文明,建成世界遺産保護典范之城,再造“漲海聲中萬國商”的新繁榮。

  建設智造強市,就是要當好全國制造業轉型升級的示范,建設全球先進制造基地,把握數字化、網絡化、智能化融合發展的契機,實施“數字泉州”戰略,規范發展平臺經濟,推進産業技術、産業模式和企業形態根本性變革,再創“晉江經驗”的新輝煌。

  建設品質泉州,就是要爭創共同富裕先行城市,著力在高品質開放創新、生態環境、公共服務上實現更大突破,讓城市文明有序,煙火味、包容性十足,建設居者自豪、來者依戀、聞者向往的圓夢之城、幸福之城,再現“市井十洲人”的新盛況。

[責任編輯:袁羽 連雨欣]
分享該新聞到微信朋友圈:
1、打開手機軟件“微信”--“發現”--“掃一掃”。
2、對準左邊二維碼進行掃描
3、識別成功後,彈出是否瀏覽該頁面,點擊確定。
4、點擊手機右上角分享按鈕,分享到朋友圈。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4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