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數智對話丨推進數據智能化融合 助力城市高品質發展-新華網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語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體 新華網,讓新聞離你更近!
推薦:泉州線上福建省衛健委福建省人防辦
新華社新華網新華網客戶端公司官網 證券代碼: 603888 新聞熱線: 0591-87381859
原創報道融視頻互動式報道新華訪談新華雲直播“飛閱”新福建海峽兩岸鄉村振興法治福建熱點專區推廣資訊

數智對話丨推進數據智能化融合 助力城市高品質發展

2022-07-26 11:54:04 來源: 新華網
字體:

  第五屆數字中國建設峰會于7月23日至24日在福建福州舉辦。峰會期間,南威軟件集團執行總裁洪創業接受新華網採訪時説,本屆數字中國建設峰會,他們帶來了在政務服務、公共安全、城市治理、數據治理、智慧政法、智慧環保等領域的大量方案以及在一網通辦、一網統管、一網協同、一碼通城、一屏統覽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洪創業認為,數字中國已經從基礎設施建設發展到現在的數據智能化融合,在不久的將來,數據智能化融合將成為城市高品質發展的助力。(林晨 陳丹 楊濛)

[責任編輯:袁羽 鄭雲彩]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8864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