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數智對話丨發揮“新基建”優勢 打造智慧高速生態圈-新華網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語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體 新華網,讓新聞離你更近!
推薦:泉州線上福建省衛健委福建省人防辦
新華社新華網新華網客戶端公司官網 證券代碼: 603888 新聞熱線: 0591-87381859
原創報道融視頻互動式報道新華訪談新華雲直播“飛閱”新福建海峽兩岸鄉村振興法治福建熱點專區推廣資訊

數智對話丨發揮“新基建”優勢 打造智慧高速生態圈

2022-07-25 15:02:08 來源: 新華網
字體:

  第五屆數字中國建設峰會于7月23日至24日在福建福州舉辦。福建高速集團副總經理陳禮彪在接受新華網專訪時説,高速公路具有發展數字經濟的天然優勢,今年福建高速集團帶來“福建高速一站式服務平臺”和“高速公路交通運作數字孿生及倣真決策平臺”兩大平臺參展,就是在努力挖掘數字經濟新的增長點,創造安全、高效、便捷的出行環境和優質的出行服務。未來,福建高速集團將發揮“新基建”主力軍優勢,更積極融入數字中國建設,以構建智慧高速和強化企業自主創新為目標,推進數字化轉型發展,打造智慧高速産業生態圈,助力福建省交通強國先行區建設。(楊濛 林晨 陳丹)

[責任編輯:袁羽 鄭雲彩]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4112886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