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數智對話丨從源頭節能減排 助力實現“雙碳”目標-新華網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語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體 新華網,讓新聞離你更近!
推薦:泉州線上福建省衛健委福建省人防辦
新華社新華網新華網客戶端公司官網 證券代碼: 603888 新聞熱線: 0591-87381859
原創報道融視頻互動式報道新華訪談新華雲直播“飛閱”新福建海峽兩岸鄉村振興法治福建熱點專區推廣資訊

數智對話丨從源頭節能減排 助力實現“雙碳”目標

2022-07-24 10:26:34 來源: 新華網
字體:

  7月23日,第五屆數字中國建設峰會在福建省福州市開幕。本屆峰會以“創新驅動新變革 數字引領新格局”為主題,立體化展現數字中國建設成果。在會上,芯啟源電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盧笙接受新華網採訪時表示,數字峰會為業界提供了很好的平臺,可以通過平臺來展示領先的技術,服務數字社會。盧笙説,他們此次參展的是以智能網卡為主的基于DPU晶片的一係列智能産品,同樣的算力使用更少的能源,可以在源頭上實現節能減排,助力實現“雙碳”目標。 (陳丹 林晨 楊濛)

[責任編輯:鄭雲彩 袁羽]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1503112885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