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視頻丨在“有福之州”體驗震撼數字交互-新華網
EnglishEspañolFrançaisعربىРусский язык日本語한국어DeutschPortuguês中文/繁體 新華網,讓新聞離你更近!
推薦:泉州線上福建省衛健委福建省人防辦
新華社新華網新華網客戶端公司官網 證券代碼: 603888 新聞熱線: 0591-87381859
原創報道融視頻互動式報道新華訪談新華雲直播“飛閱”新福建海峽兩岸鄉村振興法治福建熱點專區推廣資訊

視頻丨在“有福之州”體驗震撼數字交互

2022-07-23 12:18:50 來源: 新華網
字體:

  7月22日晚,以“福元宇宙”為主題的數字交互之夜(RAR秀)在閩江兩岸上演,點亮了第五屆數字中國建設峰會,為觀眾帶來一場酣暢淋漓的視聽盛宴。

  本次燈光秀選擇福州閩江兩岸以及會展島等典型區域,運用“R真實場景+AR技術”,實現現場數字燈光、數字與虛擬藝術相結合,融入中國文化、科技及龍、金魚、展會吉祥物等形象,展現數字中國、數字福建的科技魅力。(陳丹)

[責任編輯:連雨欣 袁羽]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57053